环境影响评价 | 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

首页 > 项目公示 > 环境影响评价

磨溪008-X23井钻井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量:382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等规范性要求,现将磨溪008-X23井钻井工程环境影响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事项第一次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磨溪008-X23井钻井工程
(2)建设性质:新建
(3)建设地点: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玉丰镇桅坪村
(4)工程内容:新建井场1座及后续钻井工程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中油气矿)
地址:遂宁市香林南路178号
联系人:舒女士
电话:0825-2516118
三、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四川天宇石油环保安全技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2号西南油气田科技大厦17楼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28-82972890-737
邮编:610041
E-mail:87480953@qq.com
四、环评工作程序及主要内容
磨溪008-X23井钻井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的评价工作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工程建设地区的环境现状监测与评价、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以及提出污染防治措施、生态保护措施。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示主要是为了了解社会公众对本工程建设的态度及对本工程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公众就此向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进行反馈。
六、第一次公示时间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书信及电话方式就磨溪008-X23井钻井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的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说明:公众对本项目有任何意见可通过以上联系方式以电话、书信、E-mail的方式联系,联系有效期限自本公告发起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有效。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中油气矿)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