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影响评价 | 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

首页 > 项目公示 > 环境影响评价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东北气矿四川盆地铁山坡气田飞仙关组气藏开发产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第二次公示(补充公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量:13257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东北气矿委托四川天宇石油环保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担《四川盆地铁山坡气田飞仙关组气藏开发产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工作,该报告书的征求意见稿已形成,并于 2021 年 4月19日至4月30日进行了第二次网络公示。因第二次网络公示后工程建设内容有变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建设单位对征求意见稿进行第二次公示的补充公示,公示信息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及纸质报告查阅方式和途径

1、征求意见稿全文见附件1;

2、纸质报告查阅方式和途径:按照建设单位联系方式查阅纸质报告。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

公众意见表详见附件2。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向建设单位、环评单位通过电话、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或提出对本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请公众在提交意见时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根据需要反馈。对于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单位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示发布之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

六、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东北气矿

联系地址: 四川省达州市西外凤凰大道436号

联系人及电话: 苏诗漫,0818-2699641

电子邮箱: 398793149@qq.com

2、环评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四川天宇石油环保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2号科技大厦1710室

联系人及电话: 徐工 028-82972737-770

电子邮箱: 421095176@qq.com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

川东北气矿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