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关于举办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日期: 2014-12-18 浏览量:359

 

                                                      川职安评函〔2014〕2号

 

关于举办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
培训班的通知

各安全评价机构:

  根据《安全评价机构管理规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22号)规定:“对于安全评价机构中取得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的人员,实行安全评价师从业登记、继续教育管理。安全评价师在每三年从业登记周期内接受继续教育累计不得少于48个学时,继续教育应当由具备资质的安全培训机构承担”。
  经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四川省安监局、四川煤监局同意,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于2015年1月分别举办四期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培训学时24学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注册在四川省的安全评价机构,《安全评价师》证有效期在2015年6月30日到期的人员。
  2.其他愿意参加培训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1.安全评价报告编写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2.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3.安全评价新技术、新方法
  4.安全评价过程控制、管理
  5.安全评价职业资格制度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由具有国家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培训资质的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组织,聘请具有丰富理论与实践经验的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培训教师授课。参加培训的安全评价师经考试合格后,由省职业健康协会将考试成绩统一上传至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延长注册有效期。

四、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需参加培训的学员通过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网上报名平台报名 ,每期学员限定200名。(根据报名情况再酌定第五期继续教育是否单独再办) 。同时,将报名回执表(附件1)发邮件至zhangkxt@vip.qq.com。

五、培训时间、地点和费用:
  培训时间:
  第一期:2015年1月5日至1月8日(5日下午14:00—18:00报到)。
  第二期:2015年1月8日至1月11日(8日下午14:00-18:00报到)。
  第三期:2015年1月12日至1月15日(12日下午14:00—18:00报到)。
  第四期:2015年1月15日至1月18日(15日下午14:00-18:00报到)。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2月27日。
  培训地点:成都华阳缤治酒店
  地  址:华阳正西街88号
  总台电话:028-67066978
  宾馆联系人:李 春  电话:18628145067
  收费标准:
  交纳评价分会2014年会费的单位,每人培训费600元,未交纳会费的单位,每人培训费800元(其中包括培训费、教材费、资料费等),食宿统一安排,210元/人·天。

注意事项:
  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 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档案表一份(见附件2);
  2. 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贴在档案表上;
  3. 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证复印件一份;
  4.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

联系方式:
  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安全评价分会
  报名电话:028-86522155
  传  真:028-86523439
  邮  箱:zhangkxt@vip.qq.com(接收报名回执邮件)
  联 系 人:山 花、张 坤

 

附件:
  1.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培训报名回执表
  2.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档案表
  3.培训地点乘车指南。

 

   来源:安全评价分会 作者:安全评价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