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Company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天宇公司参加四川省气瓶检验行业年会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日期: 2015-02-09 浏览量:590

日前,四川省气瓶检验行业年会在成都召开,四川天宇公司作为气瓶检验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吕涛主持,省质监局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一是对2014年气瓶检验机构评审工作进行总结;二是介绍2014年协会工作情况以及2015年工作设想;三是对相关政策信息交流以及新标准宣贯;四是对气瓶检验行业情况专题报告;五是进行了气瓶检验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四川天宇公司当选为新一届气瓶检验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展现了天宇公司气瓶检验实力;最后各会员就目前气瓶检验行业情况进行了技术交流与研讨。
      通过本次会议,天宇公司与同行进行相互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为天宇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