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Company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四川天宇公司召开重庆净化厂HSE履职能力评估工作讨论会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日期: 2017-11-11 浏览量:9052

11月7日,四川天宇公司组织召开了2017年重庆净化厂HSE履职能力评估内部工作讨论会。会议由四川天宇公司安评室组织开展,项目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

研讨会上,项目组首先对本次履职能力评估工作的主要方法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由于本次履职能力评估人员较多、工作量大,存在一定难度,项目组在会上针对现场评估的具体工作内容和人员分工,行程安排,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和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工作讨论会,项目组对于下周将要开展的现场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细化了履职能力评估方案内容。下一步,项目组将积极与安全技术与体系研究所、重庆净化厂沟通,落实工作安排,全力保证该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天宇公司 古冉)审核:李晓波 发布:袁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