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Company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四川天宇公司顺利完成分公司及所属主要生产单位安全生产许可证换证工作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日期: 2017-11-01 浏览量:8859

2017年分公司及所属主要生产单位安全生产许可证面临到期,根据《非煤矿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的要求,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有效期为3年。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满后需延期并换发新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受分公司委托四川天宇公司承担了分公司及所属主要生产单位川中油气矿、重庆气矿、蜀南气矿、输气处等共计11家安全生产许可证换证工作。

根据分公司的进度安排,四川天宇公司迅速成立项目组,开展现场调查和资料收集,按标准规范要求编写安全现状评价报告。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换证工作增加了网上申报流程,经过摸索和研究,理清申报程序和要求,在分公司的指导和各二级单位的配合下,顺利完成网上申报及审批。

截止10月份,分公司及所属主要生产单位安全生产许可证换证工作圆满完成,各单位均取得新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四川天宇公司为分公司安全生产合规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