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Company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安研院承担的环境应急预案项目通过审查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日期: 2020-03-23 浏览量:16096

2019年7月24日,西南油气田川东北作业分公司在成都市组织召开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技术评审会,由安研院四川天宇公司编制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顺利通过审查。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技术评审专家、当地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该项目是安研院四川天宇公司承接的重点气田开发区块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项目,有别于安全应急预案,包括环境风险评估报告、突发环境事件综合预案、多项专项应急预案、多项现场处置方案,及应急资源调查报告,是一个体系较为庞杂的咨询项目。四川天宇公司承担该项目后,高度重视,全面统筹,多方协调,通过约三个月的时间高质量地完成了本项工作,获得环境应急专家、地方生态环境部门及社区代表的一致好评,认为报告编制目的明确,内容全面,结构完整,体现了较为专业的技术水平。

下一步,四川天宇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内容,从项目中不断总结教训,为同类咨询项目积累宝贵经验,从而全面提升技术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