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Company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安岳气田高石梯一期开发地面集输工程 环评报告顺利通过四川省环保厅审查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日期: 2020-03-23 浏览量:14391

日前,分公司重大开发项目《安岳气田高石梯~磨溪区块灯四气藏一期开发地面集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顺利通过了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审查,意味着该项目的环评工作已取得关键性的成果。

高石梯一期开发地面集输工程位于资阳市安岳县。目前,高石梯区块集输管网仅建成一条集气干线(高西线),输气能力无法满足新增天然气的外输需求,该项目建成后,能够从根本上满足区域产能配套建设的要求。由于工程工期在即,是否顺利获得环评批复成为影响工程是否如期开工的重要因素。

四川天宇公司承担任务后,积极调动环评专家与骨干技术力量,全面协调、通力合作。虽然环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项目组通过优化工作方式、增加工作时长,仅耗费两个月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环评报告书并通过审查,为项目按时开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