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Company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天宇公司举办“不忘初心踏征程,凝心聚力战严冬”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日期: 2021-01-18 浏览量:15838

    20201029日,为强化队伍建设、增强员工凝聚力,四川天宇公司在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踏征程,凝心聚力战严冬”主题团建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家员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重走长征路等团建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长征精神。在红军长征纪念馆,先后参观了长征纪念陈列馆、红军碑亭、红军石塔寺区苏维埃旧址等,了解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邛崃人民的斗争历史,通过300多幅珍贵历史图片和100多件实物,形象直观地展现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再现了红军当年在邛崃艰苦奋斗的革命场景,体现了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通过重走长征路,回顾了“血战湘西”、“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百丈关会战”等红军战斗的革命历史,全体员工感受到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步,四川天宇公司全体员工将以红军乐于吃苦、不惧艰难、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长征精神为指引,发扬“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建成业内一流的安全环保技术机构、为公司“新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