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活动 | Employee Activity

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活动

天宇公司健身协会组织登山活动

发布者:本站 发布日期: 2014-08-05 浏览量:8407

为丰富和活跃员工文化生活,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强健公司员工体魄,提高工作效能,天宇公司员工自发组织成立了“天宇公司健身协会”。

近日,为舒缓员工工作压力,增强公司团队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健身协会组织了首次“拥抱大自然、强身健体”登山活动,协会3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地点位于崇州凤栖山,在二个小时的登山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相互照顾、勇于攀登,整个活动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气氛。活动在磨练意志的同时,也展现了团队精神,更营造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最终,全体人员顺利登顶,无一人中途放弃,体现了公司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山林中的空气清新,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大大缓解了平时工作中的压力,也发现自己缺乏体育锻炼,登山过程中都比较吃力,但是痛并快乐着,今后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同时希望健身协会多多组织类似活动,缓解压力、强身健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促进公司和安研院的发展。(天宇公司 李冀川)